2008年第29届奥运会

谢中博混双进不进奥运 专心备战男双发妻最后一搏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8年04月19日08:07  天府早报

  昨天,川将谢中博未能迈过奥运羽毛球混双的门槛。昨晚,羽毛球亚锦赛在马来西亚展开混双1/4决赛的争夺。川将谢中博与搭档张亚雯以1:2不敌印尼组合维迪安托/纳西尔,无缘4强。由于谢中博/张亚雯必须在本次比赛中夺冠,才能取得奥运参赛资格,本场失利就断送了两人的奥运梦想。

  苦战3局仍被淘汰

  昨天的1/4决赛中,首局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,不过在关键时候,对手抓住了谢中博/张亚雯的失误,先以21:18拿下第一局。第二局,谢中博/张亚雯不甘心就此落败,他们打得更加坚决,以21:18扳回一局。在决胜局比赛中,比赛进行得更加白热化,可惜的是,谢中博/张亚雯后劲不足,印尼组合抓住机会,以21:15赢下最终的胜利。

  谢中博:专心备战男双

  谢中博赛后表示输在耐心不够。虽然无缘奥运混双,但他仍可以参加男双,“现在只能专心备战男双了,希望能在男双比赛中取得突破。”作为谢中博的搭档、张亚雯赛后流下了眼泪。“我们俩承受了很大的压力,都觉得可以去争取这个机会。”张亚雯说道。张亚雯也和谢中博类似,拿到了女双的奥运资格,“专攻一个项目也未必不是好事。”张亚雯表示。 早报记者张志凌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 
Powered By Google